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福州统一战线在行动

连江13万只口罩漂洋过海守护亲人

2020-03-31 16:48:43  来源:连江县委统战部  【字号

  连侨同心共抗疫,守望相助佑平安。3月27日上午,连江统一战线海外暖心工程捐赠医疗物资启动仪式在县海韵口罩厂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慧钦以及统战部(侨办)、工信局、侨联、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启动仪式由侨联主席詹立坤主持。

连江13万只口罩漂洋过海守护亲人

  此次捐赠的13万只口罩是由连江县海外联谊会、侨办、侨联出资采购,将运至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阿根廷、巴西、南非8个国家的乡亲,以及中国香港同胞的手中。

连江13万只口罩漂洋过海守护亲人

  同气连枝,同心发力。目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海外侨胞的安危深深牵动着国内同胞的心。连江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关心关爱海外侨胞。在此次采购捐赠口罩前,县侨联已自筹N95口罩2500只,发动乡镇村居侨联、归侨侨眷募捐口罩2.8万只,运往美国福建公所和美国连江同乡会。

连江13万只口罩漂洋过海守护亲人

  医疗物资捐赠活动是连江统一战线暖心工程的一部分,连江乡亲的关爱伴随着物资漂洋过海去守护海外乡亲。连江统一战线将持续关注海外疫情形势,密切联系海外侨领,集结各方力量,防控疫情更精细、支援物资更精准、对接服务更精心,团结侨胞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