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福州统一战线在行动

爱心台胞为罗源贫困学子捐赠平板电脑

2020-03-18 15:30:5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新冠疫情的发生,牵动着两岸人民的心,在陆台胞也在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工作。得知罗源县有些乡镇贫困学生没有电脑,无法上网课的情况后,由在榕台籍教师发起11名在陆台籍教师等爱心人士共同凑集资金购买平板电脑,通过福州市台联、罗源县委统战部,将26台安卓平板电脑捐赠给贫困学子,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爱心台胞为罗源贫困学子捐赠平板电脑

  3月16日,罗源县委统战部将收到的平板电脑分发给7个乡镇26名贫困学生,同时,对接联系移动、联通公司,上门为以上贫困学子办理3个月免费流量卡业务,后期视疫情情况再增加,让贫困家庭学生线上学习“不缺课”。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榕台胞的爱心之举,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彰显了血脉相连,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