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陈晔到马尾、晋安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7 16:55:19  来源:马尾统战部  【字号

陈晔到马尾、晋安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24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深入马尾区、晋安区民营企业,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参加活动。

  陈晔一行走访了福州大通机电有限公司、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盛辉集团、喜相逢集团等民营企业,了解企业落实防控疫情的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协调有关部门推动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晔到马尾、晋安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陈晔对福州市民营企业在抗疫过程中踊跃捐款捐物、支持党委政府抗疫防控,尽心关爱员工等方面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企业认真落实各项防控疫情措施和组织复工复产情况给予肯定。她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保障好员工的身体健康,加强员工食堂和宿舍管理,有序安排员工生活,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进行。

  陈晔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关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统筹、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服务保障,帮助企业用好各项复工复产政策,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进度,全力以赴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错过的机会找回来,千方百计加快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保卫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