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2020-02-27 16:54:2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2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全党全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念,奋力担当作为,积极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继续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助力全市疫情防控相关重点工作和经济发展中心工作。要指导民营企业用好扶持政策,切实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引导民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要继续广泛动员广大统战成员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工作献计出力,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