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给全市广大社员、职业院校师生的倡议书

2020-01-31 15:44:3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倡议书

  各团体社员、个人社员、职业院校师生: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关键时期,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向全市广大社员、职业院校师生,发出倡议:

  一、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各团体社员学校、职业院校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推迟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培训机构培训时间,保证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大个人社员、教职员工坚决服从工作大局和工作部署,立足各自岗位,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二、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广大社员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在讲究卫生、做好防护、合理饮食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三、做疫情防控的监督员。随时关注家人健康状况,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随地吐痰、拒绝野味;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各团体社员、个人社员、职业院校师生,让我们马上行动起来,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