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众志成城!连江县侨界、宗教界、工商界踊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二)

2020-01-29 18:18:54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连江统一战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部署,发挥优势,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寻找急需物资信息,支援疫情防治工作。截止2020年1月28日下午5点,连江县华侨界共认捐102.2万元,医用口罩2万个;宗教团体及宗教界人士共认捐68万元;工商界共认捐252.15万元,医用口罩0.1万个。连江县侨界、宗教界、工商界合计认捐422.35万元,医用口罩2.1万个。

  连江统一战线捐款捐物芳名录

  1、巴西闽商会认捐28万元(其中,巴西侨领陈金洲捐赠10万元,巴西侨领陈维雨捐赠3万元,均已到位)

  2、日本琦玉十邑同乡会认捐15.3万元

  3、西班牙华侨认捐5.2万元

  4、美国福建公所及闽籍华人华侨等认捐15.5万元

  5、阿根廷连江同乡会认捐8.2万元,医用口罩2万个

  6、美国连江同乡会已到账首笔善款10万元

  7、香港连江联谊会认捐10万元

  8、新西兰侨领林承豪认捐10万元

  9、城关天主教堂认捐2万元

  10、基督教两会认捐10万元

  11、佛教协会认捐10万元

  12、道教协会认捐5万元

  13、宝林禅寺认捐33万元

  14、广福寺捐赠5万元,已到位

  15、旗福寺捐赠3万元,已到位

  16、上海市连江商会认捐13万元

  17、北京连江企业商会认捐8.5万元

  18、厦门市连江商会认捐3.65万元

  19、连江珠宝首饰行业商会认捐25万元

  20、中马集团捐赠30万元,已到位

  21、福州新兴家具用品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0.1万个,已到位

  22、林峰(江苏云程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捐赠50万元,已到位

  23、兰平勇(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认捐100万元

  24、福建德通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定向捐赠20万元,已到位

  25、王昌其(福建凤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孙文(连江奋达钢材有限公司)各捐赠1万元,已到位

  连江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捐资捐物还在继续,爱心数字还在不断滚动增加中......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继续加入爱心奉献行列,鼓舞和助力家乡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