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市宗教活动场消毒消杀工作全面铺开

2020-01-29 13:11:0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月27日以来,根据市应急指挥部紧急通知精神和公共环境管控组工作方案要求,市民宗局先后制定下发了《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关于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毒消杀工作的通知》《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防疫消毒消杀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民宗部门按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各县(市)区民宗部门、各级宗教团体立即组织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开展消毒消杀工作。“一把手”再次主持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制定《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督查的工作方案》,由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亲自带队,组成4个督查组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对各县(市)区民宗部门属地责任落实情况、场所关闭情况和消毒消杀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福州市宗教活动场消毒消杀工作全面铺开

  28日,督查组深入台江宗教活动场所,对台江民宗部门落实属地责任情况、场所关闭情况和消毒消杀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目前,福州市13个县(市)区消毒消杀工作已全面铺开,截至发稿,已对1759个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进行了消毒消杀。

福州市宗教活动场消毒消杀工作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