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马尾海外乡亲捐赠约7万美元 用于购买医用防护物资

2020-01-29 12:33: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昨晚,记者从市侨办了解到,26日,由美国福建马尾海外联合总会与旅美福州二十四中学校友联合总会共同主办的“关于捐赠医用防护物资的倡议书”发布会在纽约举行。倡议会上,马尾旅美乡亲踊跃捐款约7万美元。

  倡议书写到:“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响应福州市马尾区委统战部、马尾区侨办、马尾区侨联支援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捐赠医用防护物资的倡议,希望各位乡亲与校友,献出自己的力量和爱心。”

  “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发动乡亲们捐款,这些款项将用于购买所需的医用防护物资,我们已经联系了航空公司,预计很快就能寄回国内。”美国福建马尾海外联合总会主席任旭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