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三盛集团捐赠500万元 助力援鄂医护人员

2020-01-29 12:21: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汪培清)28日上午,“三盛集团捐赠仪式——致敬闽援鄂医护人员”助款发放仪式在省红十字会举行。活动现场,福建三盛集团向省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专项用于慰问救助我省赴武汉等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和我省疫情防护工作。

  捐赠仪式上,三盛集团执行董事、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程璇表示:“看到福建医疗团队全力以赴帮忙阻止疫情的蔓延,我们也希望能够尽一份微薄之力,因此专门设置了此次的慰问金为驰援武汉的前方的医务人员加油助力,希望能给他们一些支持和鼓励。”

  据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林先鑫介绍,这是省红十字会启动防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捐赠接收工作后,收到的首笔企业大额捐赠。截至目前,他们已累计接收捐赠款物94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