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融侨集团捐赠1000万元防抗疫情资金

2020-01-29 12:16: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1月26日,融侨集团通过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向福州市政府捐赠1000万元,其中,500万元用于福州市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另外500万元通过福州市政府捐赠给武汉市用于疫情防控。

  该集团还通过旗下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发起“爱心驰援、共抗疫情”慈善项目,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展专项募捐行动,号召广大员工发扬奉献精神,鼎力相助。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融侨集团在疫情初期,即成立了防控疫情工作组,要求全国各地分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社区、学校、商业、酒店、工地等疫情防控工作。

  融侨集团由著名华人企业家林文镜先生于1989年创办于福州,始终秉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科学开发项目、人文管理企业,坚持回报国家及社会,致力于打造“医食住教,美好生活在融侨”。目前,融侨集团已成为一家拥有全产业拓展能力的综合性外商投资企业,定位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