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12-23 11:14: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干部、市工商联干部和党建共建单位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党务工作者一起来到“福州市企业家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围绕“党领导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王绍知、郑章干,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周应忠参加活动。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深入浅出,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实践过程、工商联的作用和意义等方面,阐明了民营经济是福建发展的特色所在、活力所在、优势所在这一重要意义。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位于上下杭福州商务总会旧址的“福州市企业家之家”。

  何静彦表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也是人民政协的参加单位之一,希望市工商联进一步依托政协平台,扎实做好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广泛团结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发展经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持续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