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福州:以红色美术作品推动党史学习

2021-06-15 17:2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省美术馆馆藏美术作品展”11日起开展,共展出近60件福建省美术馆馆藏红色题材的美术作品。

  展出的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漆画、水彩画、版画、雕塑等艺术种类,作品主题鲜明,富有时代特征与人文内涵。

  13日,记者在展厅内看到,展览思想性、艺术性强,让人们在欣赏红色美术作品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该展为我省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五个一批”重点推荐的展览展示项目。

  本次展览还特设了二维码语音文字双导览,观众可以通过扫描作品展签上的二维码,获取作品的详细信息及艺术解读信息。展览持续至8月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