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罗源县邀请第六届闽商大会罗源籍侨商回乡考察

2019-06-26 10:44:4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40.webp (1).jpg

  6月25日上午,罗源县邀请回闽参加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的罗源籍侨商回乡考察,罗源县县长孙利与侨商逐一细谈,叙乡情、话振兴,并组织福州台商投资区以及县工信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召开现场招商推介会。福州台商投资区李小荣主任,县领导林家枢、谢婧、黄峰以及秘鲁福州十邑同乡会会长姚招旭、爱尔兰福建同乡会秘书长郑诗郡、苏里南福建同乡会副会长林舜、西班牙特内里费华侨华人协会秘书长张积锞、香港福州十邑同乡会副监事长郑宝亮等侨商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孙利介绍罗源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等情况,了解侨商在外生活、生产运营情况,与会侨商深受鼓舞,倍感欣慰,围绕家乡资源开发、特色产业发展、返乡创业等方面纷纷发言,表示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孙利希望他们常回乡看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力量,做好新生代华侨的联络联谊,传承爱国爱乡情结,多参与罗源经济建设,投资罗源,让好项目大项目来罗落地投产,讲好家乡故事,结合罗源产业特点和规划方向,进一步为罗源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