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福州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5:45:0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4日,福州市民宗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寿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当成是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大工作任务,要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落到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实处。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市少数民族族群众和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要结合岁末年终各项工作,打好“收官战”,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特别是要高度关注我市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反恐防渗透等各项工作,紧盯中央宗教督查相关专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