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新阶联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扎实谋划明年工作

2019-12-21 09:53:2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18日,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学习会暨会长办公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二级调研员徐金泰出席会议,市新阶联会长陈雨农主持会议。市新阶联理监事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

福州市新阶联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扎实谋划明年工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大家认为,采访实录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许多动人往事,充满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州大地和福州人民的深情厚谊,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一心为民的博大情怀、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与会人员表示,将带着特殊感情与特殊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的智力优势,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福州建设。

  会议对市新阶联2019年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听取和研究了福州新阶层“榕媒体联盟”今年工作总结与明年工作思路、一届三次理事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方案、专委会及联络小组安排设置等事宜。

  徐金泰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市新阶联今年以来的工作和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不断增进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以及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与党同心同行,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增强做好市新阶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新阶联队伍建设,推动制度化与规范化,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联谊交流,提升新阶联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三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展现作为、发挥优势、塑造品牌、体现价值,全面提升新阶联的影响力与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