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市中华职教社召开三届八次社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3-03-03 17:00:08    【字号

  3月1日,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第三届社务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华职教社主任罗蜀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出席会议。

市中华职教社召开三届八次社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市中华职教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大局,立足特色优势,团结广大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福州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中华职教社召开三届八次社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市中华职教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融入大统战工作格局,力争在建言献策、职教宣传、社会服务、对外交流、自身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一、要深学争优、凝心聚力,不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推动职教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敢为争先、大胆实践,努力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找准市中华职教社的定位和作用,积极探索建言献策的新渠道,努力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社会活动平台、对外交流平台,创造交流机会,增强广大社员对市中华职教社的归属感,增强职教社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三、要实干争效、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注重横向协作,积极争取政府、社会各方面的支持,主动赢得发展新优势,保持蓬勃生机与活力。做好市中华职教社换届工作,不断优化社员结构,开创市中华职教社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职教智慧和力量。

  来源:市中华职教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