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市中华职教社承办“百校万岗·同心就业”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2-12-21 15:44:0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号召,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团体社员福州英华职业学院承办的“百校万岗·同心就业”福州英华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于2022年12月16日启动。

市中华职教社承办“百校万岗·同心就业”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本次线上招聘会在“云招聘”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平台,以网络视频双选会场及视频面试的形式进行,将持续到2023年1月31日。截至目前,学院发布了涵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设计等20个专业近2000名毕业生的信息,共吸引200余家企业参加,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初步成果。

  “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计划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开展,旨在为民营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促进广大职业院校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来源:市中华职教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