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中华职教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2-11-22 16:37:1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18日,市中华职教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

  一要原原本本学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扎扎实实抓落实。必须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举旗帜、强基础、立支柱、展平台”为工作重点,有计划、有部署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在建言献策、职教宣传、职教研究、对外交流、校企合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三要干干净净做实事。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抓好明年换届各项准备工作,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职教社队伍。(来源:市中华职教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