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统聚合力,同心战“疫”——隔离不隔爱,爱心企业送温暖!

2022-11-13 10:4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谢谢市委统战部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解了我们社区的燃眉之急!”

  11月8日下午,爱心企业万物云福州区域公司向晋安区茶园街道洋四社区、东浦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在接收到相关物资后,忙碌了一上午的洋四社区书记吴翔玲脸上露出笑容,连连道谢。

统聚合力,同心战“疫”——隔离不隔爱,爱心企业送温暖!

爱心企业向洋四社区捐赠防疫物资。见习记者 冯晏如 摄

  据了解,此次捐献的物资有N95口罩1000个、隔离衣360件、纸巾5箱、牛奶20箱、饮品50箱、面包10箱、体温枪15把、帐篷8顶、喇叭15个、可折叠条形桌8张、脚蹬三轮车1辆等,都是社区当下急需的物资。

  “市委统战部一直都很关心我们社区。这次他们跟我说,有爱心企业想要为社区一线工作者出一份力,问我们有没有需要的东西,他们一定帮忙解决,让我心里暖暖的。”东浦社区书记王汀感叹道。

统聚合力,同心战“疫”——隔离不隔爱,爱心企业送温暖!

爱心企业向东浦社区捐赠防疫物资。见习记者 冯晏如 摄

  提起捐赠之举,万物云福州区域公司总经理何祥文说——

  “我们捐赠物资,既是想要真正帮助到辛苦奋战的一线抗疫工作者,响应号召关心基层抗疫工作,也是想借此举让大家多关注一线,传递正能量,一起来帮忙。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为抗疫发挥微薄之力,我义不容辞。”

统聚合力,同心战“疫”——隔离不隔爱,爱心企业送温暖!

何祥文在核酸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受访者供图)

  在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下,连日来,何祥文带领万物云福州区域公司主动参与到抗疫工作中,带头下沉一线,发动600多名员工到一线参加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点、小区门口总能看到他们身穿红马甲的忙碌身影;驻守后方的员工坚守岗位,有力保障居家人员生活质量,为住户进行个性化服务,如帮忙托管居家儿童、上门送物资等,让前方战“疫”无忧。疫情以来,万物云福州区域公司已向10多个社区捐赠爱心防疫物资,让温暖与大爱在一线上传递。

  “隔离不隔爱,我们奋战一线,收获了许多汗水与泪水,但感动与爱却从未停止。正是有这么多人的守望相助,才有我们一线工作者的勇往直前。我相信疫情肯定会很快过去,愿所有疼痛会被温暖治愈!”吴翔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