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推进会

2022-07-01 10:06:47  来源:福州新阶层  【字号

  6月27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推进会在连江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福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推进会

  会上,林文福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扎实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创新发展;要多措并举,持续强化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保障,并从精准把握政策、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发挥作用、打造工作品牌等四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对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连江县介绍了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经验,有关县(市)区委统战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共同前往连江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址参观交流,实地了解知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知处、连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