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2020-09-17 17:20:1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16日,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成人员。

  大会选举会长1名、副会长14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会34名、理事会82名和监事长1名、副监事长1名、监事3名。

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会长:吴德泉

  副会长(按姓氏笔画排序):于晓光 刘伟 严祖喜 苏辉 邱羽 邹勇志(女) 张戬 陈瑞敏(女) 林文忠 林志伟 林姝敏(女) 林燕枝 程新华

  监事长:赵彦邦

  副监事长:黄育英

  秘书长:周泽建

  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英文名称为FUZHOU ASSOCIATION FOR NON-PARTY INTELLECTUALS,缩写为FZANPI。

  本会是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领导的,以福州市各方面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的党外知识分子,主要是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体,自愿结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