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职教社社员获第四届“青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2019-12-31 09:09:58  来源:福州市中华职教社  【字号

  近日,根据福建省中华职教社《关于第四届“清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审结果的公布》,经组织推荐、考核、网上公示等程序,福州市中华职教社部分社员获此殊荣。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学校奖;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记陈荣生,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建成获得杰出校长奖;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何少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郑晓星,福建省福清卫生学校教师郑玉春,福州第一技师学院教师吴恩权,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郑敏旺获得杰出教师奖。

  “清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福建省中华职教社和福建省王清海职业教育基金会联合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设立“清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旨在激励和表彰我省一批继承中华职业教育社优良传统,积极弘扬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业技术院校、校长、教师和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