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开展社区共建暨“服务基层 喜迎国庆”党日活动

2019-10-08 16:45:2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image.png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街道社区与机关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的工作要求,服务基层群众,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赴茶园街道红星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并联合团体社员中保职业培训学校举办“服务基层 喜迎国庆”党日活动。

  在共建社区,社领导程辉、姚文南与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如何通过党组织共驻共建,找准与社区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利用职教社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社区党建、环境卫生、文体活动、文明社区共创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好事、实事,助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

  党日活动中,职教社协助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师生向社区居民宣传中医药养生、治病知识,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现场提供了针灸、推拿、正骨、拔罐、刮痧等职业技能体验,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还将提供社区居民后续到校预约免费治疗服务,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