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王秋梅对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2019-09-17 15:43:4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11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姚文南一行赴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汇报近期工作。

009.jpg

  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职教社党组书记王秋梅对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引领。作为全国唯一的设区市职教社党组,要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作用,全面加强职教社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和职业教育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

  二要推进职教社改革。认真贯彻落实省职教社改革方案,结合福州社实际,努力在党的建设、职教实践、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并落实改革举措。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争取在县级职教社成立方面有新突破。

  三要助推职业教育发展。在当前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大好形势下,更好地发挥社务委员、团体社员的作用,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尤其要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为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福建、福州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