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召开三届五次主任会议

2019-09-11 11:57:20  来源:福州市中华职教社  【字号

  9月9日,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三届五次主任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华职教社主任罗蜀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黄新秋、刘松林、姚文南、张文彬、林子金、陈显成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萌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听取明年工作思路建议;就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查找不足。

  罗蜀榕对做好下一阶段职教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要深刻领会市委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目标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围绕“三个福州”建设,找准职教社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切入点,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在理清思路中主动作为。要进一步理清完善工作思路,确保工作目标明确、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亮点鲜明。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和有声有色的活动,宣传国家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就。三要深化改革,在努力实践中助推发展。要发扬改革精神,贯彻落实《福建省中华职教社改革方案》,进一步总结探索群团工作规律,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把从事、关心和支持职业教育的各界人士团结到一起,努力把职教社建设成为在统一战线中发挥积极作用、在职业教育界具有影响、充满生机活力的群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