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闽清县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1-05 16:16:06  来源:闽清县委统战部  【字号

2018年闽清县党外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合影_副本.jpg

  10月29日至11月2日,中共闽清县委统战部举办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春带队,部分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干部共16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针对党外代表人士及统战干部的特点和需求,在理论教学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提升等内容。培训班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分组讨论,并赴上杭古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2_副本.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拓展了工作视野,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要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素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推动全县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新闽清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