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助力乡村振兴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在行动

2018-10-26 08:49:4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推进会以及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福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贤助力服务团”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10月25日,市中华职教社深入闽侯县竹岐乡南洋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社领导陈美华、姚文南、林子金、杨冰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实地考察南洋村古民居、民宿旅游、岁昌生态园项目建设后,调研组围绕项目、资金、乡村游等方面积极向村“两委”建言献策,并表示要充分发挥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不断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奋发有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