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积极推动校企合作

2018-08-28 10:15:4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blob.png

  为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8月24日下午,市职教社党组成员陈美华、姚文南,市教育局、人社局相关处室及部分中职院校校长一行11人赴福建奥瑞斯机器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元晟汽车配件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福信昌橡塑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调研活动。

blob.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车间、办公区域、成品现场等,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存在问题及有关诉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企业介绍了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人才岗位需求,并与中职院校就如何实现产业和学校对接、师资培养、拓展学生就业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对接交流,校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市职教社下一步将继续跟踪落实,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