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召开三届二次主任会议

2018-08-21 17:00: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534842040445743.png

  8月20日,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召开三届二次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在统战部2018年第13次部务会上对职教社工作指示精神;听取近期工作情况和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拟发展新社员名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暨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方案,第六届海峡青年节子项目方案以及加强机关建设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陈晔部长对职教社工作的指示精神,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创新打造职教社品牌,用好职教社资源,深入调查研究,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温暖工程,促进榕台交流,为发展新兴经济和职业教育提供人才支撑;要强化自身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机构建设,为推动我市职业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建设新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职教社主任林治良主持会议,市职教社党组成员、调研员陈美华应邀到会,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黄新秋、姚文南、刘安迪、曾繁相、林子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