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社员到永泰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洽谈暨职业教育乡村行活动

2018-05-18 11:23:39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1526613645356268.jpg

  2018年5月17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林治良,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带领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社员一行20人来樟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洽谈暨职业教育乡村行活动。

1526613672701076.jpg

  市中华职教社社员一行参观了清凉镇幸福庄园以及梧桐菜篮公文创馆,并分别在两个地方举行了职业教育宣传展示基地的授牌仪式。

  当天上午还召开了企业家与学校座谈会,对接校企合作事宜,部分企业家代表发言。在座谈会上,林治良副主席说,本次活动目的是加强社员以及与企业家的联络交流,创造合作机会。林治良强调,职教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导社员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进我市职教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1526613699563502.jpg

职业教育宣传展示基地授牌仪式。

  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