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侨联传达学习王宁书记主题党课讲话精神

2018-03-27 16:18:3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学习王宁上党课讲话精神_副本.jpg

  3月26日下午,福州市侨联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同志在市委党校作的题为《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的作风建设党课,并于27日下午开展专题讨论。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主持会议。

  讨论会上,党员干部们根据思想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蓝桂兰就如何落实好王宁书记主题党课精神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坚持做好服务工作,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招商2018”行动;二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争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贴心人,争当侨务工作实干家”的工作实践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侨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