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福州市委传达学习王宁书记关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讲话精神

2018-03-28 16:18:3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7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关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讲话精神。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主委林锋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子华、秘书长严炜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林锋主委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从三方面入手,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优良作风,坚定机关干部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员服务理念;二是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对照报告中的“虚、僵、躲、拖、腐”五个方面问题,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反省,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拧紧思想的总开关;三是进一步完善考评机制,以日常一线考察和量化考评为“指挥棒”,坚定不移地把作风建设抓到底,倒逼干部提振精气神,推动民革福州市委各项履职工作开展并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