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9 16:18:3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8日上午,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会、福建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全市宗教工作联席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的发展趋势和前进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奋力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找准目标定位,完善思路举措,对今年工作安排再细化、再聚焦,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投身新长乐建设中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凝聚最大正能量。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委要把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区统战系统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切实发挥好参谋、组织、协调、督促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区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