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11-29 16:12: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特邀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统战团体骨干成员以及校党委统战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传芳教授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体会,通过鲜活的事例和数据,回顾了我们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解读了我们所处的新时代、所面临的新矛盾,以及所肩负的新使命。郑教授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生动形象,对全面正确地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后,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外人士,要紧跟党的步伐,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闽江学院建设东南区域知名的综合应用性大学发挥作用,为我市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