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长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谈心交友活动

2017-09-28 07:19:5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贯彻落实《长乐市党政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方案》,9月27日下午,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分别与长乐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开展谈心交友活动,详细了解了市各民主党派建设发展情况,征求主委们对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许南吉书记代表中共长乐市委向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共长乐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纳入全市工作大局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格局,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希望我市各民主党派成员要不忘初心,继续携手推动长乐跨越发展;要围绕中心,吹响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冲锋号;要凝聚人心,不断汇聚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保持恒心,用实际行动树立“好标杆”、唱响“好声音”。

  蔡市长勉励长乐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在加快滨海新城建设的同时,如何实现老城与新城协同发展”、“长乐撤市设区后如何发展”、“ 长乐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的痛点、难点在哪里?”等事关长乐改革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献务实之策,建管用之言,以最佳的答案、最实的举措、最好的效果,为建设一个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