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举办喜迎十九大“爱岗位、作贡献”演讲比赛

2017-09-16 16:00:3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暨庆祝大会精神,激励广大社员爱岗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15日,福州市中华职教社举办喜迎十九大“爱岗位、作贡献”演讲比赛。经过我市民办学校和民办培训机构团体社员各自组织初赛的认真选拔,共有14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紧扣“爱岗位、作贡献”主题,用生动的演讲、感人的事例、创新的形式,体现了职业教育战线工作者的精气神和爱岗敬业精神。经过激烈的竞争,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陈薇薇老师荣获一等奖,福建省飞毛腿高级技工学校范婷婷、福建省新华技术学校廖传妹、福州市贝纳电脑职业培训学校陈海英等3位老师荣获二等奖,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石少雄、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林思琦、福建英华职业学院翁定碧、福建省新华技术学校陈宁、福建西山学校王莎、芭莎米形象设计职业培训学校孙晓影等6位老师荣获三等奖。芭莎米形象设计职业培训学校为比赛提供了场地和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