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仓山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

2017-04-20 07:52: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4月19日下午,仓山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炳新、区统战部副部长陈航、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袁慧琴以及区人大办、区政协办等47个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航部长传达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对《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并部署了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推荐工作。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发表了修改意见。

  最后黄炳新部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多措并举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关工作;三是要通力合作形成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合力。积极推动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