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工商联一行走访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2022-08-31 10:18:2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022年8月26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锦,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曦,福州市总商会副会长林常青等一行前往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冠城大通游艇码头项目和广场招商情况。

福州市工商联一行走访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上市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电磁线与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的生产经营以及金融、健康养生等领域,连续多年荣获“福建百强企业”“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等称号。

  在座谈会上,陈锦书记充分肯定企业一贯的稳健发展作风、追求产品品质的执着初心以及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她表示,当前福州市委市政府正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仓山区也在积极建设福州国际医疗综合试验区,福州市工商联将发挥政策解读与资源整合优势,为企业及项目提供内循环加持,助力企业在新时代下为地方建设做出更大作为。

  福州市总商会副会长、冠城大通总裁韩孝捷表示,作为市工商联的一份子,他充分感受到市工商联领导班子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执行力与影响力,积极引导会员之间进行资源整合、互利共赢。今后,将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和榕商精神,坚守实业主业、打造一流企业,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上更加奋发有为,为稳住经济大盘和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