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林治良副市长一行走访云南省福州商会

2022-08-23 16:14:33  来源:福州市工商联  【字号

  为加强对异地商会工作的指导,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林治良率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健,福州振兴乡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正颜等一行,近日赴云南省福州商会开展走访调研。

林治良副市长一行走访云南省福州商会

  在云南省福州商会,林治良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商会的党建文化墙,与商会会员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商会会长郑宝姜、监事长陈金林等班子成员对商会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林治良副市长对商会成立以来,在联系两地、服务会员、公益慈善事业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云南昆明和福建福州有许多项目和资源可以合作和共享,比如两地都是出好茶、出名茶的地方,云南的普洱茶和福建的茉莉花茶均闻名海内外,福建和云南的茶叶产销量占据了全国茶业市场的半壁江山。他希望,商会要多发挥人才多、信息灵、资源丰富的优势,融通两地、牵线搭桥,积极推介福州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势资源,多为家乡引进好项目,为家乡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在外榕商力量。他强调,商会要为会员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积极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会员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多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把商会建成在外榕商的温馨和谐之家。

  云南省福州商会会长郑宝姜表示,商会是一个服务的平台,我们要充分利用商会资源,积极推介福州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势资源,全力做好协调对接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更多企业牵线搭桥,为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