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福州市河南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9-04-23 11:28: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019年4月21日下午,福州市河南商会在福州召开成立大会。福州市兴源创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震当选为商会首届会长,福州冠汇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当选为商会监事长。来自福州、河南两地领导、嘉宾、商会会员等300多人参加会议,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福州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主席向福州市河南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做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企业家;希望商会积极发挥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社会治理的功能,打造成广大会员“有方向感、有认同感、有归属感、有获得感”的温馨之家;希望商会不断完善现代治理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争创“四好商会”。

  会上,为了更好地为商会会员企业服务,帮助商会会员企业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促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落细,福州市工商联特邀福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林津围绕企业市场准入及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政策进行宣讲。广大会员纷纷表示:通过听讲,详细了解了政策优惠内容,享受条件,如何享受,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商会会员在福州创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决心,帮助商会会员更好地融入新福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福州市河南商会现有企业会员90余家,涵盖教育培训、智能科技、建材、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纺织服装、制鞋等20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