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连江珠宝首饰行业商会成立 陈美峰当选会长

2019-04-08 15:19: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4月6日,连江珠宝首饰行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连江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连江珠宝首饰行业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金美福珠宝首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峰当选会长。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县长郑立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等县领导出席大会。

  郑立敏代表连江县委县政府对连江珠宝首饰行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商会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规范运行,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加强会员企业内部交流合作,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打造富有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的商会班子。二是立足本职,切实为会员单位搞好服务。要积极探索服务会员企业的思路、办法,要尽快打造和完善银企互利共赢的供应链模式,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主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共同把连江的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发展壮大。三是扎根家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希望商会发扬“致富思源、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回馈社会”的崇高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冯慧钦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商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要加强会员企业、行业间资源共享,合作互利,深耕细作,打造行业品牌;要行同轨志同向,报效桑梓,回馈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连江新发展。

  陈美峰表示,将与商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壮大连江珠宝行业综合实力,助力连江发展,打造诚信共赢的闽商形象。

  连江珠宝首饰行业商会是连江县工商联所属的第一家行业商会,现有会员300 多人。据初步统计,在全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中的连江籍从业人员达10000多人,其中开办直销或代理品牌网点达1600多家,创业市场总体量超百亿元,产业遍布深圳、北京、香港、上海以及河南、河北、云南等全国30多个省市,产品交易量约占全国总额的12%。同时,我们部分的企业家也形成了从原材料采购、技术研发、产品加工、物流运输、经营销售以及价值评估等完整的产业链。连江,作为全国珠宝首饰行业大县已初具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