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昆明市云南福建闽侯县商会揭牌成立

2019-03-25 14:15:4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proxy_副本.jpg

  3月23日,昆明福建闽侯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昆明臻晟茶花集团董事长潘金华当选商会首任会长。闽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祥波,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蔡胜勇,工商联主席张世兴和昆明当地有关部门领导、嘉宾以及在云南创业的闽侯籍乡亲、企业家3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隆重的庆典。

  会上,陈祥波代表闽侯县委、县政府发表讲话,对新当选的首届商会班子领导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指出,目前我县在滇创业的闽侯乡亲上千人,遍及云南16个州市,涉及房地产、茶叶、珠宝、家居、商贸物流等行业,今天云南闽侯商会的成立,让在滇艰苦创业的乡亲有了一个“避风港湾”。希望商会成立后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按章管会,同时要经常组织会员活动,促进会员之间沟通感情、互通信息、分享商机、互助共进,抱团取暖,真正把商会建成会员温馨的家园。希望在滇企业家争当闽侯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和引路人,大力宣传推介闽侯,引导带动更多有为人士到闽侯投资兴业,共享美好未来。

  会后,陈祥波、蔡胜勇、张世兴等一行在潘金华会长陪同下,深入昆明臻晟茶花集团等闽侯籍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与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