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评选结果出炉

2019-03-18 10:22: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关于认定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福州市漳州商会、福州市泉州商会、福州市石材协会和在外的哈尔滨福州商会位列其中,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四好”商会建设是全国工商联自2017年以来在全系统开展的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商会基层组织建设重大举措。围绕“四好”目标,共设置了政治素质过硬、行业代表性强、民主决策、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主阵地作用发挥充分、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助推企业发展、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权益、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理规范、注重诚信自律等评价标准,经过审核推荐、抽查、复核,共认定498家商会“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称号,福建省有2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