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工商联赴罗源开展助力“村植千树”绿化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8 10:50:4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40.webp (4)_副本.jpg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开展“村植千树”绿化行动的部署,3月1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带领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和福州市泉州商会、福州市商贸商会党员赴罗源县中房镇下湖村开展助力“村植千树”绿化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助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现场,市工商联党员干部和商会党员合作默契,扶树苗、挖坑、培土、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用辛勤汗水种下了一排排桂花树,为绿化美化乡村贡献了绵薄之力。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福州市泉州商会党总支向中房镇下湖村捐赠了200株价值1万元苗木。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村植千树”活动,增强了生态文明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模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