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永泰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19-02-22 10:12:50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640.webp (4).jpg

  2月18日上午,永泰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县领导陈斌、雷连鸣、许以章、柯永华、林巍、李志专、王宁,县直有关单位领导与我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度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座谈会由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主持。

  座谈会上,倪文进、李智平、林佑性、林勇峰、陈志、郑永成等15位与会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对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发展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剖析,畅谈未来思路和打算,表达了坚定不移做强做优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雷连鸣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家对我县经济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通过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同时,也希望向各位企业家传递信心,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为建设永泰“生态旅游城,人居幸福地”做出新的贡献。

  陈斌在座谈会上指出,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并落实到工作中去,特别是反映的一些问题,要高度重视、加强研究、全力破解。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民营经济发展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强做优民营企业;要靠前服务、强化落实,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