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永泰县乡镇商会建设“全覆盖”稳步推进

2019-01-08 15:45:02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123154412.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商会主体作用,自2018年11月起,为大力推动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工作落实,县委统战部出台了《关于筹建乡镇商会的实施意见》,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商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有塘前乡、城峰镇、樟城镇、清凉镇、岭路乡、富泉乡、嵩口镇、洑口乡、东洋乡、盘谷乡、丹云乡等11个乡镇成立乡镇商会。

  乡镇商会的成立,是我县非共有制经济发展的一面旗帜,是我县加强乡镇商会组织建设取得的新成果。乡镇商会的成立肩负着对所在辖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团结、服务、引导、教育重任,为促进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据悉,大洋镇、长庆镇、赤锡乡等乡镇商会也在积极筹备中,乡镇商会建设“全覆盖”正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