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闽清县第一家乡镇商会成立

2018-11-29 16:55: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第一次会员大会.jpg

第一次会员大会

  11月28日上午,闽清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梅城镇商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晓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候选人谢养书出席会议。

  经过大会选举,福建国鑫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邹国当选为梅城镇商会首届会长,福建省城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志武当选为监事长。梅城镇商会创会会员51名,行业领域涵盖建筑、装修、陶瓷、电瓷、贸易、汽车、广告、工艺品、商场超市、医药、旅游、保险等及个体工商户。

第一次理事会.JPG

第一次理事会

  梅城镇党委书记黄庚在会上介绍了梅城镇的发展概况和2019年的发展规划。郑晓春对大会的隆重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在会上表示梅城镇商会是在全县12家异地商会的基础上成立的第一家乡镇商会,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他希望商会要充分发挥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治理等方面的作用,架起党委政府和企业间沟通的桥梁,协助党委政府作好社会治理。希望会员企业要发挥工匠精神,诚信经营,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壮大。商会要搭建服务平台,反映会员合理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抓住全县正在实施“三大一强”发展战略这一发展机遇,积极投入到全县经济建设中来,为建设新闽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