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泉州市连江商会成立

2018-10-26 17:02: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大会现场1_副本.jpg

  10月21日,泉州市连江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泉州晋江隆重举行,现场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商会成立。连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立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泉州市连江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景远(德化)建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志武当选会长。

  会上,郑立敏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创新驱动,实现可持续发展。二是希望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自身凝聚力。三是希望企业家不忘桑梓,倾情回报家乡。

  冯慧钦强调,商会要深入贯彻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健全运行机制,打造规范型商会;二要搭建服务平台,打造品牌型商会;三要加强互联互通,打造助力发展型商会。

  陈志武表示,将进一步团结连江企业家,实现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发挥政商关系桥梁纽带作用,引导连江企业家积极参与泉州和连江的经济建设,为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献策出力。

  泉州市连江商会是连江县继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宁德商会之后成立的第六个异地商会,现有会员170多人,他们在泉州拥有独立的民营企业,主要涉及建筑建材、五金、石材、物流、食品、服装、旅游、文化传媒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