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上海闽侯商会开展“千企帮千村”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18-11-14 11:37:3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12日上午,上海闽侯商会在闽侯县工商联主席张世兴带领下,深入到“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村,闽侯县竹岐乡里洋村开展帮扶对接活动。

05.jpg

  上海闽侯商会是闽侯县开展“千企帮千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企村结对帮扶的15家企业(商会)之一,商会自成立以来,就秉承“爱拼会赢 乐善好施”的闽商精神,热心家乡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这次里洋村之行,就是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开展“千企帮千村”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精准扶贫的有效方式。商会一行到达里洋村后,即深入村庄实地开展调研。了解情况,在广泛了解情况后,集中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企村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把双方的资源优势和需求进行对接。会上,叶顺会长表示,商会将充分利用上海大都市的资源优势,结合里洋村的实际情况,帮助里洋村开展新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