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厦门连江商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

2018-09-01 10:13:35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image.png

  8月26日,厦门市连江商会以“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为主题在厦门金雁酒店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会议由执行会长孙聘仁主持。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仁龙,县政府副县长龚森,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以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友立,县工商联主席陈辉文等出席大会。

image.png

  会上,会长黄文增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发表当选感言。他表示,作为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代表,将继续围绕商会宗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注重商会自身建设,不断壮大会员队伍,积极开展商会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提升商会新形象、为会员创造新平台,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开创商会新局面。

image.png

  “旧岁已展千重锦,前景再进百尺杆”,冯慧钦首先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对厦门连江商会过去几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商会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开拓创新,加强商会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做好人才培养。二要搭建平台,深化服务工作。始终坚持“服务立会”理念,积极搭建 “三平台”——企业发展平台、信息沟通平台、权益维护平台。三要互通有无,助力家乡发展。要帮助做好引商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架好福厦两地交流桥梁,把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带到连江,助力连江发展腾飞。

image.png

  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邱加海莅临大会指导并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黄文增连任厦门连江商会第三届会长,陈德兴任监事长,邱小华、孙聘仁任执行会长,邱小华兼任秘书长。


  厦门连江商会简介

  厦门市连江商会前身为厦门市连江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6月16日,本次大会前经厦门市民政局重新登记并更名为厦门市连江商会,现共有178名会员组成。